도날드덕솝

.

160827~모찌성🌟🐤🍡

170108~тo тнe world 여기는🦁️🐻🐤🐬🍊

作用为仓库,一切我写的东西都会有。

【关于推文】记得感受句号和惊叹号的差别。

.


【ASTRO/朴真祐】


採訪翻譯:朴真祐部份

我也無法想像他們吵架該是什麼樣子😂😂
一群傻白甜(X)吵得起來我也很懷疑

/

Q:最近陷入的是?

A:我是真的很常聽音樂的那種類型,最近對作曲的關心也變多了,好像是更深入了解音樂相關事物的時候了。

Q:在宿舍或練習室成員之間發生爭執的話通常會怎麼解決?

A:我們都是積極樂觀的性格所以沒很嚴重的吵過,因為是隊長,所以如果意見出現一些小分歧的話我會出來和解,叫他們去外面把話講開再過來,就會立刻解開誤會再進來。

Q:對早就開始期待下次活動的飯們說一句話?

A:時間還不能確定但會盡快回來的,請再等我們一陣子吧。也有海外公演的計畫所以海外飯們請多多期待吧。很感謝也很愛你們!


掃圖CR.@PC_960315
翻譯CR.@DonalDuckSob

本人隨手翻禁轉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