도날드덕솝

.

160827~모찌성🌟🐤🍡

170108~тo тнe world 여기는🦁️🐻🐤🐬🍊

作用为仓库,一切我写的东西都会有。

【关于推文】记得感受句号和惊叹号的差别。

.

【BTS/喜糖】染髮記(現實背景/短/隨筆)



背景來源:閔玧其更新推特與鄭號錫某刊物上的回答

隨手,無質量可言。


《染髮記》作者:崔崔兒

CP:鄭號錫×閔玧其


*禁改文/節錄/抄襲/重發等等一切*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Before.


在輪到閔玧其拍攝專輯內頁的時候,敏感如他,很快就發現旁邊有一個不請自來的客人。

「鄭號錫,你在幹麻?」

雖然平常兩人也都會陪在一旁看彼此拍攝,但鄭號錫今天特別不尋常,從剛剛出美容室的時候就盯著他笑靨如花,現在甚至還拿出手機拍個不停。

「沒有啦,留個紀念嘛。」

被手機擋住的鄭號錫只露出半張臉,快樂的眼睛瞇成一條細細彎彎的線,看起來像月亮的形狀,卻是他心目中的小太陽。

閔玧其不自覺跟著微笑,那是能讓他打從心底感到幸福的人啊,愛拍就拍吧。於是他沒再多說什麼,任由鄭號錫忙碌地換著角度拍他。

因為最後要拍團體照的關係,鄭號錫還穿著搭配好的花上衣和墨綠色夾克,燙得捲捲的頭髮隨著動作一跳一跳,頸上也難得地戴著項圈。而他就這麼圍著閔玧其團團轉,一下墊著腳尖拍,一下趴在地上拍,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現在看起來是多麼勾人的樣子。閔玧其不時望向他,只覺得心裡某個地方被填得滿滿的,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。

甜蜜的氛圍瀰漫在整個拍攝現場,連帶閔玧其的動作和眼神也散發出強烈荷爾蒙,隔著鏡頭都能讓人腿軟。不過……「Hope啊,你的影子打在玧其身上啦!」

聽鄭號錫忙不迭地向Staff道歉,閔玧其忍不住露出拿他沒辦法的苦笑。

這麼可愛的傢伙,全世界也就這一個了吧。

……

拍攝終於告一段落,在收拾的時候免不了被大家調侃幾句「男朋友比攝影師還忙哦」之類的,閔玧其聽得臉頰發熱,轉頭一看,鄭號錫正燦爛地衝他笑,「真的好忙。要不要看看我拍的,你看這個……」

閔玧其假裝湊上去看手機,其實是悄悄勾住那雙修長的手。

他才沒有興趣看自己呢。此時此刻,閔玧其只想碰碰這個愛著自己、自己也愛著的人,讓他的溫暖感染自己,不論是肌膚的溫度,還是坦然接受旁人玩笑的堅定。

回到休息室,鄭號錫一把將閔玧其摟進懷中,「剛剛怎麼偷牽我?」

「沒牽,只是有點冷。」

閔玧其聽見耳邊傳來鄭號錫開朗、滿含笑意的聲音:「好,那現在不冷了吧?讓我用我的熱情溫暖你……!」

「……」

閔玧其無言以對,鄭號錫就收緊手臂左右搖晃起來,還抬起一隻手揉他的頭髮。

「別揉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」

鄭號錫更緊地抱住他,還用臉頰蹭他的髮絲,「不要這樣嘛,我已經等一整天了,好想揉你的頭髮……」

「只是上色噴劑而已,你揉會弄得滿手都是。」

「沒關係!這顏色多可愛啊,沾到手手也會變可愛哦你看……」

閔玧其拿他沒輒,「就知道你會喜歡綠色。」

「這還不是普通綠色哦,是薄荷綠。」鄭號錫咧嘴一笑,輕輕捏了捏他的耳朵,「其實吧,你什麼樣子我都喜歡。」

……

在搭保母車回宿舍的路上,折騰了整天的成員們幾乎睡成一團。閔玧其一眼看見身邊的鄭號錫還是一樣聽著音樂就睡著了,心裡一邊埋怨他的不長記性,一邊習慣性地為他摘下耳機。

抽回身子的動作稍稍遲疑了一瞬,閔玧其想了想又彎身拿起他的手機。看著相簿裡滿屏的薄荷綠,他若有所思。

幾天之後,閔玧其再次回到美容室。

「決定要什麼髮色了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天不是還說要再考慮一下的嗎?怎麼突然就決定了……」






After.


「大家好,我是SUGA,我染頭髮了,謝謝大家。」

「最近喜歡的顏色……薄荷色。」






Fin.151128


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