도날드덕솝

.

160827~모찌성🌟🐤🍡

170108~тo тнe world 여기는🦁️🐻🐤🐬🍊

作用为仓库,一切我写的东西都会有。

【关于推文】记得感受句号和惊叹号的差别。

.

【NCT/马东】肉球计划(背景大概是两天后/除了谈恋爱什么都没有)




《肉球计划》


属性/现实向,随手短篇,好好谈恋爱

文/崔崔兒

CP/李马克×李东赫


绝对不是雪球计划的硬广,绝对不是

看标题就知道有多乱搞,认真就输了


禁改文/节录/抄袭/重发等等一切
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
李东赫也看了雪球计划,而他非常不高兴。

李马克在里头跟个小男孩似地,可爱得像是在等着谁去猎捕的模样,让他非常非常不高兴。

开玩笑,要说有谁够资格抓这头小狮子,那也必须是他本人阿!

于是李马克在一个风和日丽难得的休息日早晨,被李东赫给拖出了宿舍。

「又怎么了⋯⋯」李马克从来不会真的拒绝他,只是半推半就地跟着,直到被按在一个咖啡座上。

「今天不是休息吗?还专程来公司喝咖啡?」

李马克不明所以,李东赫眯起眼睛,脸色阴晴不定,「怎么?两个大男人在这种地方,很怪?」

「⋯⋯」

脑筋一转,李马克就明白过来李东赫的反常是因为什么了。闹别扭的李东赫在他眼里也是可爱的,李马克嘿嘿地笑,「你吃醋了?」

李东赫一掌拍在桌面上,嘴巴张了又合最后硬生生吞下到嘴边的话,化成一个温柔的微笑,「别这么说。为了你,我也把这里包下来了呢。」

李马克差点忍不住爆笑,这是Cafe的室外区,这么热的天气本来就没人会出来,而且整个露台就算加上他们总共也只有三张桌,说得好像多盛大一样。

李东赫看见他的反应脸一下子垮了下来,「笑什么!你也没为我包过什么场阿!」

李马克本来就是个能屈能伸的人,这下赶紧收起笑容一脸严肃:「是,我对不起你。」

李东赫没应他,而是低头从包包捞出一个公司常用来给他们装歌谱的透明夹,「喏,我的履历书。」

定睛一看,李东赫的字比平时端正不少,李马克瞬间有点欣慰,「你真是,花了不少心思吧?」

上头洋洋洒洒写了一大篇,大部分都很真实,却会出其不意穿插像是最喜欢的食物——李马克的嘴、理想型(이상형)——李敏亨(이민형)⋯⋯ 之类的回答。

而李东赫一屁股坐到李马克旁边,从头到尾近距离紧盯李马克的表情,李马克却是泰然自若地读着,还不时笑得拍大腿(李东赫的大腿);脸颊耳朵是都红了没错,却完全没有做出像是拿餐巾纸遮脸的行为,让李东赫非常不满意。

「哥你看见这个没?想要的东西(원하는 게)——和李马克在一起(마크와 함께)!」

李马克点点头,「看见了。」

「那这个呢?经历——和李马克交往两年有余,成功取得李马克的初吻,最高纪录一周有六天都睡在李马克床上⋯⋯」

李马克忍着笑,又点点头,「看见了,恭喜你。」

「那你怎么还不害羞!」李东赫手里抓着一方可爱的小狮子手帕,气急败坏地朝他挥舞,「我都帮你准备好了!」

李马克极快地揽了他一下,亲昵地蹭蹭他的脑袋,「是很肉麻没错,但你写的都是事实阿,你都不害羞了,我当然也要堂堂正正的⋯⋯」

肌肤接触的短暂瞬间,李东赫才感觉到李马克整个人都热呼呼的,快被煮熟了似的(虽然也不排除是因为户外温度太高的原因),终于心里稍稍平衡了一点。

「好吧,那这可以还我了。我还有⋯⋯嗯,你等等⋯⋯」

李东赫从包包里摔出一叠眼熟的专辑,李马克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把那四张专辑一字排开。

「签个名吧,再写点什么——我知道你也有给他写,」李东赫两手一摊,「给我写不过份吧。」

李马克无奈,就是些场面话你也要介意!不过他总是拿李东赫没办法,「好吧,那你转过去不要偷看。」

李东赫一口答应,不只闭上眼睛还主动加码,乖巧地趴在桌上。李马克忍不住伸手摸摸他的头。这家伙⋯⋯

刷刷下笔,不一会李马克就签完了,速度快得李东赫怀疑李马克根本没写字就还他了,于是在放回包包的时候偷瞄了一眼。

最上面那张是最新的Cherry Bomb,封面上除了李马克的签名,只有一个大大的呀(야)!

「李马克你敷衍我!你欺骗我的感情!你辜负我对你的信任!你——」

李马克无辜地歪着脑袋,「我没骗你!我真的有写,你又没说一张要几个字。」

李东赫眼珠子一转,鬼灵精怪地笑,「那我只答应你不偷看,也没说签完不能看阿。」

李马克还没来得及阻止,四张专辑就被李东赫一股脑儿倒在桌上。

每张上面都有一个李马克的签名,还有一个大大的、几乎占据封面一半的字。散开来的顺序还是刚刚叠回去的那样。

난-니-꺼-야! (我-是-你-的!)

李东赫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,李马克终于忍不住抓起桌上的小狮子手帕捂脸:「就、就跟你说不要看!」

「⋯⋯不是说堂堂正正的吗!」

李马克从手帕顶露出一点点眼睛,看李东赫自己都涨红了脸还硬撑着要diss他,终于忍无可忍激动地跺脚,「这是我写的阿!我总能决定自己要不要害羞吧?」

李东赫一怔,被可爱得笑倒在桌上,本来就泛红的脸现在彻底笑成了缺氧的红。

李马克也忍不住笑,从手帕背后抬起头来,就看见李东赫边笑边小心翼翼地把那四张烫手的专辑塞回包包,心一下子柔软得几乎化开。

心意被珍视的感觉,真好。

「现在可以了吧?我们进去吧,你那么怕热的人⋯⋯」

李马克的声音柔情似水,换作平常李东赫早就无条件应承了,今天却伸手拉住他,「等等,还没完。」

李马克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,「你还有招?」

果不其然,李东赫犹豫了一会,又拿起他那个百宝袋似的包包开始翻找,最后掏出一枝包装眼熟的玫瑰,上面还有一颗知名巧克力——像是结业式之类常见的友情贺礼。

「虽然我的花只有一枝,但它是玫瑰!上面还有巧克力!虽然大概融掉了,但这是我第一次送男孩子巧克力!女孩子也没怎么送过,真的!⋯⋯」

李马克愣了一会,轻轻柔柔地接过,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望着他笑。

李东赫本来就有点心虚,一方面觉得自己这花这巧克力买得还不如人家录节目的,一方面又觉得亲手递出它就像把自己的心赤裸裸捧给人家看一样,特不好意思了。

现在李马克还不接他的话,两人沉默了一会,李东赫放弃似地自言自语了起来。

「哎,其实我也不是真的吃什么醋,只是看到你说⋯⋯跟男人那样相处是第一次,就有点不甘心。明明应该是我才对,我们却连像样的约会都没有过。」

「本来也想找好一点的地方,但我们这种身分能去哪里阿?足够安全的地方也是有,但我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,只好来公司了,真不好意思阿⋯⋯」

「⋯⋯我也知道你什么都收过了吧?送过你花的女孩大概能排到天边了。男人的花⋯⋯那天你也收过了,只好赌赌你还没收过男人的巧克力。⋯⋯收过了吗?我是第一个吗?」

李东赫忐忑不安又隐隐透着期待、可怜兮兮地瘪着嘴,在李马克看来是他见过全世界最最最可爱的模样了。

李马克笑得眉毛弯弯,抓过李东赫不安地放在桌上的手,把玫瑰塞回他的手里,再用自己的肉手将他的手连同花一起紧紧包在手心。

「我收过很多花,也收过很多巧克力,男女都收过了。」

李东赫沮丧地低下头不再看他,李马克笑了笑,又道。

「但是收到恋人的花、收到恋人的巧克力、跟心爱的人约会,都是第一次阿。」

⋯⋯

不用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我。

난 니꺼야.




After.


「早知道那天带个脚架,我也拍成节目播,哼。」

一个星期后,雪球计划继续播出,李东赫气得牙痒痒,又再次恢复不高兴与非常不高兴状态。

李马克早就习惯了,懒洋洋地紧了紧怀里的青年,好像事不关己的样子,「人家节目都有名字阿,那你的要叫什么?」

「我早就想好了。」

李东赫一个翻身,用手臂支着身体,在李马克上方不怀好意地望着他,「你跟他们的叫雪球计划,我跟你的就叫肉球计划,嘿嘿。」

李马克瞟了一眼对方尚未完全消退的婴儿肥,还是选择装作没看到。「为什么?」

「只要我想,我们随时都能滚成一团肉球阿!」

李东赫欢快地松了手,整个人压在李马克身上,接着如愿被李马克紧紧抱住。

晚安,我的小肉球。






Fin.170703~170704
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